十说我被炒鱿鱼
1. I got fired.
我被炒鱿鱼了。 2. I got the boot.
我被开除了。 3. I got the axe.
我被开除了。 4. I got sacked. / I got the sack.
我被开除了。 5. They kicked me out.
他们把我踢出来了。(他们把我开除了。) 6. My boss showed me the door yesterday.
我老板昨天叫我走路。 7. I was cancelled.
我被开除了。 8. I was laid off.
我被解雇了。 9. The boss told me that I don\'t have to come in tomorrow, or any other day.
老板告诉我说,我明天或以后都不必来公司了。 10. My boss told me to find a "better" job.
我老板叫我"另谋高就"。小编语:希望大家最好不要用上这些话哦! 我被炒鱿鱼了 为什么我老是被炒鱿鱼 我被炒鱿鱼了什么意思 如何告诉家人我被炒鱿鱼了 我把老板炒鱿鱼了 我被炒鱿鱼了拿不到钱怎么办 老板炒鱿鱼不给我们工资 我被炒
版权声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面试英语宝典:如何谈论薪金期望
下一篇:开始和终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