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她干的好事!

英语听力 2019-07-30 06:11:39 106
 


SCENE① A  艾文跌跌撞撞进了文斯的隔间  <?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你看她干的好事!】

 

Elvin:  Vince! Look at what she did to me!

艾文:         文斯!你看她干的好事!

 

Vince:         Be quiet, I\'m on the phone with Vikam... [talks on the phone] Right, I understand how it is. OK, goodbye.

文斯:         安静点。我在跟维康通电话...... (对着电话说)对,我了解情况。好的,再见。

 

Elvin:  Look! She pulled out my nose ring! Owwww! It hurts!

艾文:         你看!她把我的鼻环扯了下来! 啊!痛死了!

 

Vince:  Elvin, you\'re 2) bleeding on my desk. So who pulled out your nose ring?

文斯:         艾文,你的血流到我桌上了。谁拔了你的鼻环啊?

 

Elvin: Zina! Zina did! She\'s a total 3) psycho!

艾文:         吉娜!是吉娜!她疯到家了!

 

Vince:         Ah, Zina. Zina has been very busy today.

文斯:         原来是吉娜。她今天还真是忙啊。

 

语言详解

 

A: Your lip is bleeding!

   你的嘴唇在流血。

 

B: It\'s so dry that it cracked open.

   我的嘴唇太干,都裂开了。

 

It hurts! 痛死了!】

 

hurt原意是使...受伤使...疼痛,延伸的意思是使伤心,例如:

 

He hurt his right foot when he fell.

他跌倒伤了右脚。

Frank\'s remarks hurt my feelings.

法兰克的一席话伤了我的心。

 

受伤解的英文字除了hurt之外,还有injure,通常用于意外事件中的伤害,尤其指有骨折的现象。

 

A: You walk strangely. I hope you\'re not injured.

     你走路怪怪的。我希望你没有受伤。

B: No. These shoes are tight and hurt me.

     不是啦。是这双鞋子太紧我感到疼痛。

 

1) stumble (v.) 蹒跚、跌撞前行

2) bleed  (v.) 流血

3) psycho  (n.)神经病

你干的好事 这是不是你干的好事 你干的好事是什么意思 瞧你干的好事 这是不是你干的好事你不能5扣下来 测你干的是好事还是坏事 第38章 昨晚你干了什么好事 看看
版权声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