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早就知道是我?

英语听力 2019-07-30 06:11:22 119
 


SCENE④ A  吉娜下楼走到停车场。戴夫在那里  <?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你早就知道是我?】

 

Zina:           Hi, Dave. You\'re early.

吉娜:  嗨,戴夫。你早到了。

 

Dave:          So you knew it was me?

戴夫:         你早就知道是我?

 

Zina:           1) I had an idea.

吉娜:         我有在怀疑。

 

Dave:  Look, before we 2) get into the secret admirer thing, I want to talk to you about WebTracker.

戴夫:         在我们讨论暗恋者这件事之前,我要跟你先谈谈网路搜寻家

 

Zina:           I\'m sorry. I know you feel 3) betrayed.

吉娜:         对不起。我知道你有受到背叛的感觉。

 

Dave:          So you\'re really planning to 4) quit InfoKing and 5) switch over to WebTracker?

戴夫:         那你是真的打算辞掉资讯王的工作,转投网路搜寻家

 

Zina:           My mind is made up.

吉娜:         我心意已决。

 

语言详解

 

A: Do you betray your friends?

   你会背叛你的朋友吗?

 

B: Only if they have good-looking boyfriends.

   除非她们有帅帅的男友。

 

My mind is made up.我心意已决。】

 

表达已下定决心的最佳惯用语句,莫过于My mind is made up. 如果必须说明是什么样的决心,通常会用主动词态,例如:

 

I make up my mind to study management in college.

我下决心在大学里攻读管理学。

Robert made up his mind that he would stay single for another 10 years.

罗伯下定决心要在今后十年里保持单身。

 

A: What do you want to do after college?

     大学毕业后你想做什么?

B: I make up my mind to be a teacher.

     我决心要做个老师。

A: Are you sure that is what you want to do for life?

     你确是那是你要终身从事的工作吗?

B: Yes. My mind is made up.

     是的,我心意已决。

 

1) I had an idea  此指我有怀疑过。这句话用于回答对方提问,表示自己曾经这样想过。

2) get into...  陷入(话题)

3) betray (v.)  背叛。betrayedbetray 的过去分词作形容词用,意为遭到背叛的

4) quit (v.)  放弃

5) switch  (v.)  转换,调动

其实我早就知道是你 其实我早就知道你有这种想法 其实我早就把你忘了 我一早就知道你不是个好人 我早就知道你不喜欢我了 我早就知道你喜欢我了 我知道你早就不爱我了
版权声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