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是在闹小孩子脾气

英语听力 2019-07-30 00:12:37 86
 


SCENE② C  吉娜与艾文继续在走道上说话  <?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你这是在闹小孩子脾气】

 

Zina:      You\'re being 1) childish. Your nose will heal. And so will your 2) pride, if you let it.

吉娜:  你这是在闹小孩子脾气。你鼻子的伤会好。你受损的自尊也是,就看你自己要不

        要。

 

Elvin:     I\'ll have us ready for Stars.com by the end of next week. After that, I don\'t know.

艾文:  我们下星期之前,就会把给Stars.com的东西准备好。之后的事,我就不知道了。 

 

Zina:      Don\'t know what?

吉娜:   不知道什么?

 

Elvin:     3) Let\'s just say there could be some big changes around here.

艾文:  我们姑且就说这里会有大变动吧。

 

Zina:      Is that right? Like what kind of changes?

吉娜:  是这样吗?哪一种变动?

 

Elvin:     4) You\'ll see. Oh, yeah, you\'ll see.

艾文:  你到时就会知道。没错,你到时就知道。

 

Zina:      Come on, grow up. Have you seen Vince around?

吉娜:  你长大一点行吧。你看到文斯在附近吗?

 

语言详解

 

A: Rob hasn\'t been the same since his girlfriend dumped him.

   罗伯被女朋友甩了之后,就变了个人。

 

B: I think she really hurt his pride.

   我想她真的伤了他的自尊心。

 

Grow up! 你成熟点!】

 

grow up 大家都知道,是指生理及心理上的成熟。

 

A: Uncle Ted, I haven\'t seen you for so long.

     泰德叔叔,我好久没看到你了。

B: Karen, you\'re grown up to be a beautiful young woman.

     凯伦,你已经出落成年轻美姑娘了。

 

另外,当你看到有人明明已经七老八十了,却还是幼稚异常,耍孩子脾气,你巴不得他们成熟一点,这时候用 grow up ,就是希望他们在心态个性上能够成熟,长大一点。

 

A: Angie is a dork. Angie is a dork.

     安姬真蠢。安姬真蠢。

B: Why don\'t you just grow up?

     你成熟一点好不好?

 

1) childish (a.)  幼稚的,孩子气的

2) pride (n.)  自尊

3) Let\'s just say...  我们姑且说……

4) You\'ll see  你等着看。你到时就会知道。

小孩子脾气不好怎么办 小孩脾气大 耍小孩子脾气 小孩子脾气 小孩子脾气是什么意思 有小孩子脾气的女人 小孩子脾气大是什么原因 小孩脾气怪怎么办 小宝宝脾气大怎么
版权声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