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胶似漆如胶似漆&魔鬼口语1000句(三):如胶似漆
这些句子有什么用呢?背。1000个句子,一天背10句,100天三个多月,你就是口语高手。至少,显得像口语高手。你说我讨厌背,我以前背过字典,没效果。活该。谁让你背字典了?
关于学英语,我最爱问学生的一句话就是:方法很简单,关键是,你能坚持多久?现在我问你:这1000个魔鬼般的、炫得掉渣的英语句子,你能坚持三个月乎?
1.They were like one and the same back then.
当时他俩好的跟一个人似的。
2.Let go of the stresses and strains.
别忧心忡忡的。
3.In English, please.
有话直说(别兜圈子,我听不懂)。
4.Don\'t touch the tender spot.
别哪壶不开提哪壶。
5.What are you? Hit the jackpot?
你发什么疯?中大奖了?
6.Stop harping on about it!
别唠叨了行吗?
7.We compared notes.
我们交换了一下看法。
8.We handled the matter with kid gloves.
这个问题我们处理的很谨慎。
9.Woe betide you if it happens again!
下次你死定了!
10.I balk at the idea.
这个主意我不太喜欢。
如胶似漆如胶似漆 如胶似漆是什么感觉 前一秒如胶似漆后一秒 如胶似漆下一句是什么 如胶似漆形容的对象 如胶似漆原指什么关系 如胶似漆相近的成语 如漆似胶还是如胶版权声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